04 May 2011

。*。忙而累。*。

实习回来以后,
还以为可以就此松懈,
还以为可以就卸下那重重的负担,
还以为可以就有好运可走。。。

但,其实没有。

我反而更忙。


一份份报告,
似乎露出奸笑地等着我动手舞动着;
一件件事情,
像波浪一样地不断逼近我;
一个个人,
突然间就这样变了颜色。。。。

是,
我累了。
我需要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
很多很多的日子,
去恢复那种永远都觉得“世界都很美好”的心态。


或许,
在那段期间,我更会领悟,
原来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忙碌,
都是有它的原因,
更会有它的结果。

或许,
这是上天给我最好的考验。
我该欣然接受,好好地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