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2

。*。三月的假期。*。

大哥终于穿上毕业袍,接过毕业证书,正式毕业…
这一次的三月,的确值得可喜可贺;
好的事情,总是带来无比的舒畅,心情也跟着亮了起来。

这一次,是妈妈第一次跟随我们到吉隆坡。
为的是,见证孩子的毕业礼。
虽然少了爸爸和弟弟的跟随,但我想他们也为大哥感到开心吧!
大哥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性格上是蛮横、霸道、脾气暴躁;
功课上也表现平平,时常要被班导联络父母到学校。
如今,戴上四方帽,穿上毕业袍,还真的不可思议,呵呵!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机会参观哥哥所谓的“学校”。
这也是第一次到吉胆岛(Pulau Ketam)。
虽然路途遥远,沿途都是红树林,然而给我的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家乡,
因为有浓厚的渔村味道。
难怪大哥那么爱这里的生活。
村民朴素,生活也很简单,人情味特别的浓厚。
但,这座小岛其实还蛮大,游客也蛮多。

大哥还带我们去KLCC的水族馆去参观。
看见门票的价钱,我傻眼!!超贵的说。
但,最主要是妈妈开心。


看着海洋生物从自己的身边游过,
仿佛置身在海洋中,感觉是自由的;自在的。
或许从小出生在渔村,所以我们都喜欢海洋的蓝,喜欢海的味道。

三月的假期,虽然只是四天的旅程,
但,至少我可以放下所有的压力,
去体会不一样的假期。
身边有家人的陪伴,就是温暖,就是开心。

2 comments:

  1. 我忍~~~我忍~~~
    明年到我写“我终于毕业了”的部落格~~~
    恭喜你哥哥啊~~~

    ReplyDelete
  2. 谢谢芳姐,很快就是我们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