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0

。*。如果那天你说爱我。*。



主唱:蔡依林
作词:陈珊妮 作曲:陈珊妮 编曲:吴庆隆

你还记得吗
那年夏天海的味道
我还忘不了
你那件衬衫的味道

只是当初不够肯定
我对你有多在意
只是夏天太快过去
一眨眼就来不及

如果非要等到爱过以后
才知道没有结果
如果非要等到失去以后
才懂得珍惜拥有
如果幸福真的太难把握
怎么又让它溜走

如果那天你说爱我
说爱我

p/s: 如果那天真的说爱我,就应该继续将爱把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