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0

。*。羡慕。*。

今天是我第一次,
在学院可以感受到农历新年的气氛。
呆在学院接近三年之久,
而新春周会已经拖了好几年,
甚至是出现“绝种”的情况。。。

所以,
这一的周会感觉非常地棒,
让魂不守舍的我,也领悟了农历新年,
华人最重要的日子,
已经悄悄的来临~

我很羡慕,
不仅羡慕,
反而开始对科学系的学长姐们,
佩服得五体投地~
他们的毅力、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尽心尽力。。。
这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回过头来,
看看自己“亲爱”的同学们。。
我只能长叹。。。

咳~~~~~~~~~~


我们人才皆是,
我们人多的是,
但心中,却藏着“懒”字。。

怪得了谁?

我们本身没有那种坚持的毅力,
更没有“牺牲自己”的念头,
人是自私的,好不好?????

因为,
多参与活动,等于“牺牲”自己所谓的“忙碌时间”哦~

呵呵~
也许别人看了,
还以为我羡慕别人,就等于看轻自己的同学。

羡慕归羡慕,
毕竟,
班班都有本难念的经吧!

3 comments:

  1. 哈咯senior。。。
    他们真是一级棒哦。。。
    9696~

    ReplyDelete
  2. 嗨。。你是学妹吧?
    哈哈。。
    他们真的很厉害。。
    简直是偶像~

    ReplyDelete
  3. 最后几段。有同感!
    只能叹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