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夜,太美。*。

夜深了,
人也睡了。。
只有我的房间,灯还是亮着。

一些人,
夜晚了就特别活跃起来。。
夜生活的糜烂生活,
开始发出香味,诱人沉迷。。。

而我,
毫无目的,
在网络上游览着。。

开着我最爱的音乐,
享受、放松、休息。。。。

独自发呆,
感受歌词里的每一句,每一字,
也只有旋律,
才是我最佳的伙伴。。

我没有阳台,
也只能透过那一扇小小的窗,
体会夜晚的孤寂。。
没有星星的陪伴,
只有少许的月亮光
稍微将它点亮。。。



但,
夜晚还是
那么迷人,
那么美。。。。。。

只可惜,
没人会懂得去欣赏它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