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0

。*。21。*。

现在是2.45分,
接近3点了。。。

很累,
但很开心,
也很感动。。。
不管怎么样,我都想把我的感言写完。。

阿姐、阿秀、Mek Mek、D 公主:
谢谢你们的贴心,
也谢谢你们的“牺牲”。。。。
筹备我这个小小小小,
不算什么的生日。。

虽然没办法给我所谓的“惊喜”,
但有你们的陪伴,我也很快乐,很开心。。
谢谢你们陪我在ktv 疯癫。。

虽然没有“阿密特”,却持有“阿密特”精神。。
唱了一首接一首的阿妹的歌曲,
你们都很棒!!
我为你们鼓掌!!

本来以为只是一片小小的芝士蛋糕,
没想到背后,
隐藏更多的“诡计”。。
真讨厌~
呵呵^^

感谢老天爷,
让我在这师训学院里,
认识了你们这一群“猪朋狗友”。。
有你们,就好像家人一样~
有你们,我其实一点也不孤单。。

我没有什么可以报答你们,
只有在那个生日蛋糕上许个愿,
也把我其中的一个愿望留给你们作纪念。。

这段旅程,
是我们一起开始的。。
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得走完它。。一个也不能少^^

再次,
谢谢你们给我
21岁的美好回忆^^
我爱你们。。muackzzzz


p/s: 自己,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健康,快乐,青春美丽噢!
    哈哈。。。
    要幸福噢~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生日快乐~
    真的很羡慕你们在学院里有一班那么要好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