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0

。*。想念。*。

“嘿, 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夜里,
听着莫文蔚以她独特的口气音,
唱出这一句词,
心里有莫名的悸动。。
的确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在想念吗?

我是不是在想念?

我真地在想念吗?
真的吗?



找不到一朵花,
可以让我数着一片片的花瓣,
心里跟着默念:是的,不是的,是的,不是的。。。。
就算再多的谎言,
再多的举动,
也骗不了自己的心深处。。。


是的。。。。
开始想念了~
真的想念了~
很想很想,
也好想好想。。。。

紧闭着眼睛,
听到歌曲的最后,
那一句词,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心里,
反复地问:“会吗?。。会吗?”

3 comments:

  1. 米修米修木头是不是很想念达拉心爸爸呢?他也一定会很想念可爱的米修米修木头的哦。。。放心啦,他很快的会从外星回来的。他乘坐的飞碟,快要好了咯。。。

    ReplyDelete
  2. 你就想咯。。真是的。。不告诉你!!!

    ReplyDelete
  3. 那么顽皮哦。。。piak p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