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0

。*。角色。*。

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担任好多的角色。

不管,
是不是在自己的生活里;
在别人的生活里,
都早已被设定了所谓的“角色”。。

好人,坏人;
朋友,敌人;
亲人,家人;
爱人,情人。。。。
好多好多的角色。。。

有些角色,令自己疲惫;
有些角色,令人心花怒放;
而有些角色,令人恨之入骨;
更有些角色,令人毫无在乎。。。。

或许,
我们还是得在生活上,
和别人对换角色:你当我的角色,我来当你。。
我来感受一下你的心情;你也来体会我的感觉。。



或者,
我们该换个全新的角色,
重新再出发。。。。。

然而,
我还不清楚,
我自己是什么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