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0

。*。玩具。*。

说起玩具,
现在正急于成熟的年轻人,
或许会大喊大叫:“这也太幼稚了吧?”。

我和一班朋友们,
回到小时候的玩具王国,
看了一部似乎不会引起太多共鸣的《Toy Story 3》。。。

虽然,
那不是一部大制作,
也没有所谓的大牌明星参演,
只靠一些奇奇怪怪的玩具们作主角,
也能够深刻地勾起我那童年的记忆。。。

电影里的玩具们还是那么可爱,
保留了原班玩具队伍,
也加入了一些新的玩具。

长大了,
自己似乎也对玩具也给遗忘了。
当想找回它们,
也不懂身在何处。。。

还好,
我却保留了和它们在一起的快乐,
保留了当时的记忆。

这也是我第一次,
观赏卡通电影,
会感动落泪。。。
说出来,
别人会取笑我也太如戏了吧。。

没办法,
当我看见一群的玩具牵着手,一起面对死亡的那一幕,
是那么合心,那么一致,
这样的情谊,
我想,在这世上,也只剩寥寥无几。。。。


玩具,
只是我们小时候的一个陪衬品;
也是我们童年的一个过程,
陪着我们成长。

然而,
在我们成长的那一刻,
或许,
它们也开始明白,
我们再也不需要它们,
逐渐把他们遗忘。

所以,
它们也只能够默默地承受,
给我们新的旅程,
深深地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