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导游 · 游岛。*。

有些人认为,
周末就是要去狂欢、去发泄,
自己星期一至五,
所谓,长期积累下来的压力。

那可不一定。。。。。
我这一次的周末,
算是,过的最特别的一次吧?
我当了一天的导游。
背着背包,到处游走的导游。

说我多事也不是,
说我本但也不对。
就是远方来的朋友来到这里旅游,
需要一些陪伴,与指导,
我就很乐意地答应帮助啦!
闪过那几秒,
我真的还以自己在背包旅行。

虽然是第一次
但我认为,
我这个不正当的“导游”,
总算很负责任,也很称职。

对一些熟悉的地方,
就七嘴八舌说个没完没了;
对那些不懂的地方,
却哑口无言,赶紧翻个地图找一找。

突然发现,
其实,没有自己的交通,
那只是一个借口。
现在的公共交通发达得很呢!

偶尔,
运用自己那宝贝的双腿步行在街道上,
那不只是一种享“瘦”,
而且还能够把景物看得更为仔细。

总之,
这个周末虽然过得累,
但也过得很实在、很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