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亚洲舞娘。*。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给了她。

蔡公主最爱的粉红

我万万想不到,我第一次看的演唱会,
竟是我崇拜得五体投地的“舞娘”。
虽然我不是超级粉丝,更不像她的“骑士们”那么守护者她,
但从她的努力,她的坚持,她追求完美的个性,
直到今天的成就,的确让我对她刮目相看。

这一次的演唱会,《myself》,
顾名思义是“做自己”,
公主当然也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
不管是耳熟能详的快歌,还是抒情歌曲,
都绝对是让人听出耳油。

快歌部分,不管是“看我72变”到最近的“美人计”专辑,
都带来了劲歌热舞,
而且公主也似乎没有呼吸不寻常的现象,
让人不禁竖起拇指赞好。
蔡公主带来的劲歌热舞《黑发尤物》

至于慢歌部分,
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倒带”、“天空”、“降落伞”,
都让观众不时和她一起合唱,
场面非常温馨。
谁说蔡依林不会唱歌?
那肯定是大错特错!
因为,这只是一部分人对她的偏见。
当天,她重唱了刚出道时的成名曲“我知道你很难过”和“什么样的爱”,
简直就是深深地在我心中留上感动,眼眶泛红。

虽然少了周董当嘉宾,
场地的设置也非常不满。
但,舞蹈重新编排、挑战20秒换装,
与Vogueing大师Benny Ninja的双人折手舞,
未来感十足的大水晶球的舞台设计,
已值得票价了。

就像她在2006年“唯舞独尊演唱会”中说的:
她,不是天才,她是地才。
凭着自己的努力和过人的意志力,
在华人乐坛上,创出另一片新天地,
成为家喻户晓的“亚洲舞娘”。
这是她,努力与坚持的结果。

公主,你最棒!

场地与舞台设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