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再见,爱情。*。

今天,
她问了他:“你对我的忽冷忽热,似乎让我不敢肯定”。
他说:“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
她愣了。
此刻,得到了她渴望已久的答案。
一直都藏在心里,都不敢问。
但,释怀了。
他们只是朋友。


原来,
那些所谓的曾经,
都只是一场梦。
而梦依然很美,
但却在现实中,如此的伤人。

是他自己不够好,
还是她自己太认真?
抑或是她自己的错误?
强求地把这一场梦,
放在自己的现实生活里。

爱,没有对错,
只有愿不愿意。
是他们彼此的距离太远了。
其实,她早就明白,只是不愿意去相信。
总是抱着希望,
认为一切会更好,以为会有奇迹出现。
但,不是。

她回想起来,
当时的甜言蜜语,还真的很窝心。
那些亲密,还真的叫人怀念,但至今还真的是伤。
她在知道答案的那一刻,
就像玻璃玻璃瓶往她的头脑砸下,碎了;
而她也醒了。
但,醒的那一刻,却是心如刀割。

她哭了。
哭,不是因为得不到他,
哭,不是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
而是自己的愚蠢。

她擦干了眼泪,
瞬间明白:
在爱的世界,
如果谁先哭了,就是谁失败。

她问他:“我们还是朋友吗?”
他回复她:“当然,如果你在这,我们就是爱情。”
她毫无犹豫,回了他说:“谢谢你,我祝你找到一个很好的伴侣,一起生活,永远幸福。”

也许,
当她知道自己的爱情已掉落的那一刻,
她已重振了自己的心,
把一切的专注力放在自己的人生目标上。


她含着泪,挥挥手,
跟自己的爱情说再见,
同时,也跟着自己的未来,说嗨。


放下自己的爱情,
任由它去飞,
希望,对的人可以捡到。


P/s:
我在想,
她会不会从此对爱情失去信心?
她会不会从此就关上心门?
她真的会就这样子忘了过去吗?
我衷心,
祝福她找到对的人。

2 comments:

  1. 哈哈~蛮喜欢这篇的,很touching!:)

    我想我有跟“她”一样的经历!哈哈~的确是会对爱情失去信心的,在那一段过渡期里面。

    也会关上心门,但是过了很久之后遇到一个对的人,就会帮我们打开那心门,然后又对爱情回复了信心了!哈哈~会忘了过去吗?是不会的!那是很真实的回忆!:P

    ReplyDelete
  2. 穷光蛋市长,好可爱的名字。

    爱情这门学问,永远都是存在着矛盾。
    不过,我很赞成,爱情里的回忆真的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