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1

。*。花花世界。*。

我曾追随玫瑰的妩媚。

喜欢它的艳丽,所绽放的勾魂的香味。

浑浑噩噩在触摸时,才惊觉它身上尖锐的刺。

刺醒我,刺痛我,刺伤我……

尖锐的火红色的热情,也许是个谜。


我曾梦过躺在薰衣草中,

感受着它的芬芳,陶醉在紫色的浪漫。

正陶醉的那一刹那,仿佛躺个空狠狠摔下。

摔醒我,摔痛我,摔伤我……

不切实际的紫色浪漫,终究还是个梦。


我曾迷恋向日葵的天真,

追随着阳光的脚步,沉醉在阳光的洗礼。

就在阳光越来越强烈,似乎把我丢在火焰中烧

烧醒我,烧痛我,烧伤我……

向日的天真无邪,终会焚烧成大火。


迷恋在这花花世界;醉在这花花世界,

我就像是毫无学问的采花者,

只感受着外在的魅力;

只欣赏着外在的绮丽……

一见就采;一见就爱。

每朵花,

都有它的故事。

在深入了解后,

也许,

才会找到,

属于自己心里的那一朵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