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1

。*。还是要幸福。*。

如果要投选最近我常听的歌,

我想,应该是田馥甄的《还是要幸福》。

刚开始接触这首歌,

是因为看了MV

有我童年时,最爱的人鱼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故事。




或许是这首歌感觉对了吧。

我不敢认。

曲调符合思绪,句句唱入心坎,

是时候,

找回自己纯粹的孤独。


“你还是要幸福……”

不管是亲人、朋友、爱人、情人、知己……

亦或许是伤害过自己的人;背叛过自己的人……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

我应该,

放宽心胸,

祝福他们,都幸福。

【用我的交换你的,至少一个人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