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3

。*。2gether 4ever。*。



如果说史上最长寿的女子天团,
我想非她们莫属吧!
这一次的2gether  4ever巡演,
我自己超期待的,
因为前几次的错过,
让我迫不及待想看三只同台演出,
这也是我和一大班傻子们去见证她们的友谊与默契。




演唱会一开始以SHERO掀开序幕,
女王归来,心里除了激动,也很感动。
三人的实力和魅力依然未减,
还是漂亮,还是有爆发力,还是有亲和力。 


演唱会上出了展现了三人的完美和声外,每个人在自己的独唱上也各显身手。
大马媳妇ELLA,依旧调皮可爱,少了中性的她,却多了好多好多的女人味;
文青路线HEBE,话不多说, 唱出了她的寂寞和她的心声;
欲火凤凰SELINA,说了自己的梦,也道了自己的感谢,让人感动。


除了舞曲环节中的HOLOGRAM,让我真假难辨外,
这三人的真实不做作,非常亲切。
这绝对是一场有笑与泪水的演唱会。
最特别的,还是后援会精心策划的“心海是热的” 

这一场演唱会在不知不觉中的三小时内结束,
对我来说似乎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S.H.E的情谊和永远在安可曲《美丽新世界》中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是的,她们就是“永远”。
她们的真实,她们的默契,她们的经历……
从女孩蜕变成女人,
原来,陪了我那么久……

幸运的,我身边也有一班老婆们,
2gether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