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9

。*。回顾20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想许多人都在互相祝贺,
甚至是,
约好了今晚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

回顾我的2009年,
虽是酸甜参半,但都是值得我去珍藏。。
。。。。。。。。。。。。。。。。。。。。。。。。。。。。。。。。。。。。。。。。。。。。。。。。。。。。。

金马伦之旅,让我感受到了朋友之间的默契和快乐~
当时的感觉,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呵呵~



我第一次到吉兰丹去校基学习。
此行却让我深深的对吉兰丹改观~
吉兰丹的美食、海边,令人流连忘返。。



学院的有氧体操赛。
本班再次荣获冠军,保持双连冠。。
虽然这次的练习时间不足,加上每个人身心疲惫,
但大家都坚持信念,做足最后的冲刺,为本班增添另一个骄傲!!



PC PEACE 两岁纪念。
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背景,
但我们都是一家人。。。



。。。。。。。。。。。。。。。。。。。。。。。。。。。。。。。。。。。。。。。。。。。。。。。。。。。。

2009年就这样接近尾声,
新的一年,也开始准备代替了。。
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好好整理自己的《2009回顾》。。

将好的事情都带到新的一年;
而不开心的事,就当作是一个教训。。

而你们呢?
也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