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9

。*。回味。*。

今天,我心血来潮,就跟随弟弟回到中学去看看乐队的练习。
踏入校门,仿佛一切都不再熟悉。。
因为,学校的环境一切都在变~

唯一我记得的,是乐队的音乐室。。。
熟悉的音乐室,才是我在中学时期,
给我最多安全感的地方。。

一个一个乐队团员们,
看见我,也只能以好奇的眼光看着我。。
而我,也真的不再看见熟悉的脸庞~

我走到当初自己的乐器盒,
和现在的“长号”组长聊了起来。。
的确,现在的练习方式,
不再是以前的样子。。。
现在的队员,
也不再是以前那群充满积极的奋斗心的队员。。。

乐队再也不如以前。。。
。。。。。。。。。。。。。。。。。。。。。。。。。。。。。。。。。。。。。。。。。。。。。。。。。。

翻开一张一张的旧谱,
顿时想起当时一起奏歌的模样。。
感触万分。。

看着现在的音乐室,也大不如前,
不但增阔了,而且也作了两层式。。


咳,我只能感叹现在的乐队团员,“身在福中,却不知福”啊!!
。。。。。。。。。。。。。。。。。。。。。。。。。。。。。。。。。。。。。。。。。。。。。。。。。



2006年在彭亨州的全马中学军乐队比赛 Part 1
1st song : Mask of zorro
2nd song : La Suerte de Los Tontos



2006年在彭亨州的全马中学军乐队比赛 Part 2
3rd song : Tanah Pusaka
4th song : Seiring Sejalan

岁月不留人,
自己开始慢慢脱离乐队的生活,
虽然是过去,
但偶尔将它翻出来,回味一次也算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