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9

*。*勇敢*。*

勇敢,
这两个字,
从不烙印在我的字典里,
从不在我身上出现过,
对我来说,只能是陌生的词汇。。。

勇敢,
就像魔术师一样,
可以把一切的不完美,变成另类的美丽。。。

但,
它也可以将一切的美好破灭掉。。。

爱,要勇敢说出来。。
幸福,要勇敢去争取。。。

勇敢,
就像一场烟花表演,
在黑夜的空中,绽放色彩,给人一点点希望。。。
虽然是短暂,但至少也是一种奇妙的曾经。。。



这天,我学会了《勇敢》
勇敢地跨出这一步,也许自己人生更多姿多彩。。。。

3 comments:

  1. 我需要更多的勇敢创造更美丽的人生。。。

    ReplyDelete
  2. 那你就要好好去学习如何勇敢。。
    真的, 勇敢的确让自己的生活更为现实,更美丽。。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会的。。。
    谢啦。。。小园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