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0

。*。闽剧团· 长大。*。

这周末刚好回家,
可以到家附近的寺庙去。。
虽然我不知道是何方神明诞辰,
但,
我知道,我一定会去凑热闹。。。


小时候是如此,长大了也是如此~
因为,我还是我。。。

这晚是第四晚,
还是以往的“雅声闽剧团”表演。。
演员们还是老班底,
但也添加了一些新面孔。。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举手投足还是那么老练。。

这晚表演的是《孔雀胆》。。

仔细的看,
脸上的皱纹,虽然隔了一层厚厚的妆,
却还是浮现出来~

他们都老了,

而我,也长大了~

夜深了,人烟也逐渐稀少。
不,应该是没人想看闽剧。。

留下的,都是老奶奶和老伯伯。

年轻人呢?只剩我和弟弟吧。。

这样坐着观赏,
直到剧情落幕,
我们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