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自由行。*。

假期的阳光照射过来,
不用说,
每个学生的表情都是笑容满面。。

有的已经计划要办个聚会;
有的说好要走遍天涯;
有的,只想要窝在温暖的床褥里;
而我,选择自由行~
呵呵~

这一次,还是选择到城里去。
去见见好朋友,
去感受都市人的生活,
去了解他们的忙碌,
去体会他们的辛苦,
当然,也去分享他们的故事。。

再也没有一个人的自由行,
多了公主与阿杰的陪伴,
孤“毒”确实离我好遥远~
只有笑声的环绕,
只有热闹的气氛~

我们三个臭皮匠这一次出城,
当然需要“诸葛亮”来给予指点,
指引我们“方向”~
三个臭皮匠为Batik布添上色彩

购物广场是必去的地方,
Mid Valley、The Curve、Times Square...
但这一切都不适合我~

我喜欢Look Out Point,
城内的景色一目了然~
KL 的风景引入眼帘


Panaroma Restaurant at Look Out Point




云顶半山的清水岩庙更是我的至爱,
我仿佛置身于仙境~
装冷~ 呼呼
地铁、高铁。。。
这是都市人的交通工具,
我更是尝尽了所谓的拥挤 ^^
感谢“诸葛亮” Thank You

自由行,
是需要放下所有的负累,

没有压力;
更没有烦恼~

只要那一颗*快乐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