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1

。×。《因为,我是班长》。×。

该来的总会来;
该走的也终究会走。

回到学院的第一天,
还是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程序。

不同的是:
我多了责任;
多了工作;
多了压力。
因为, 我是班长。

班长,只不过是打个电话给讲师;
班长,只不过是把点名簿给填满;
班长,只不过是个。。。。

很多人都这么说。

我不能听他们这样说。


呵呵。。不晓得。

我只能当作,
那是一个新年的新挑战;
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方式;
新的责任。。。。



p/s: 威尔森, 加油!^^

3 comments:

  1. 不要把这份工作当成是压力。
    把它当成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想想你能从中学习到什么,
    想必经过这一年后,
    你一定会有所成长的。
    有压力或不明时,能问问前几任的,
    这样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

    加油呀~威尔森~ ^^

    ReplyDelete
  2. 阿弟,记住你行的!!!

    相信自己,相信班上的同学;
    相信自己的办事能力;
    相信同学的合作能力。
    我们会给予你最大协助。。。

    你看,今天"妈妈"不就给你一个肯定了吗???
    Good Job!!!
    要继续加油o!!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ReplyDelete
  3. Miss U,芳姐:

    谢谢你们的建议和鼓励。
    也非常谢谢你们的协助和扶持。
    或许,来日方长,
    我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得更多。。

    arigat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