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1

。*。因为,我是班长【做自己】。*。

威尔森:

你还好吗?
别老是扳着那张严肃的脸。
我好不习惯,真的很不习惯,看你这样的表情。

其实,我都知道。
你有多不想要,把这个所谓的“班长光环”套在自己头上。
你是超想,迫不及待地把它给摘下,然后丢在地上给踩碎。
乖,忍一忍。
这样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

如果不开心,觉得自己压力的时候,
可以关起房门,好好地看看书,听听音乐。
再不然,就痛哭一场。
因为,这些“垃圾”累积起来,可会是伤身的。

其实,说话本身就是一种艺术。
我知道,你不会说好听的话,
更不爱那些甜言蜜语,钻牛角尖,因为你认为那是虚伪。
但是,可别忘了,你所在的地方啊!
身边的同学,可不是像你家乡的那些朋友哦~
但,还好,我认识你很久了,够了解你,
算不算够义气了吧?呵呵。

当上班长,你更孤独了,对吧?
同学都只和你聊公事,甚至也遗忘了你。
没关系,还有我这个够义气的!呵呵。。
公事,可别带到家里啦,一放学可就把它丢了吧!

外表坚强的你,其实心就像水晶那么透彻,
但,却容易破碎。
拜托,你可是男人啊!
就因为你是男人,所以要坚强起来,要更壮!
认为自己对的时候,更别管周围的闲言闲语,
往自己的内心奔去,就对了。

喂,我很罗嗦对吧?呵呵呵。
没办法,因为我是来自一个很简单,很传统的家。
爸爸妈妈日夜奔忙,都是给我们三兄弟最好的教育。
我这样说,你是不是更想家啦?呵呵呵

好啦,我不说啦,我怕你躲在房里,偷偷地哭。
阿森,记得,
做自己。 别当小丑,别当傀儡。
就做自己。

p/s:我知道你很难过。

好友,尚伟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