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1

。*。在乎。*。

实习完毕后,还以为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我错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意犹未尽。
休息,这两个字离我越来越遥远…

想当初赞成接下这项活动,
还以为,只是一个很小case,
原来什么也不是,
此刻的我,后悔了…

天哪,
我什么时候可以好好的休息?
可以再次过着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以再不受干扰的情况下,静静地?
可以不要再看到家人为这些而累?
我,真的受够了。

从舞蹈、布置、乐团…
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看来,逐渐已成了习惯…

我,担心什么?
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就行了吗?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多事,
什么事情,
都会参与一份,
然后把自己的想法、看法,
拼了老命地说出来。

或许有人觉得我很霸道,
全部节目都是我一手操控,
然后,
限制每个动作;
每个位置;
每个人…

那么,
如果用“在乎”来形容我,
我更会心存感激。



是,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圆满,
我在乎完美,
我在乎无缺,
我在乎时间,
我在乎效率,
我更在乎办不办得到…

因为,我没有把握的事情,
我是,
不会拿来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