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0

。*。改选。*。

华文学会终于在今天改选了。。

呵。。。。
我可以大大口的吸气,然后大大口的呼气。。
从此,我自由了~



虽然如此,
但自己感觉,还是放不下一切的一切,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副秘书职位,
但对我来说,
却是心满意足,
因为我曾经为过学院的华人付出过。。
也学习过当一个秘书,尤其是在文件形式上。。

在此,别说“细菌们”了,
我也不想当个千古罪人,多管闲事的无聊者~
被别人在背后砍下好多刀,可是会提早在天堂报到~

有时我自己认为,学院的管理层方面也是造成华文学会,
逐日腐败的罪魁祸首。。
是华文学会的活动太无聊?还是时间不足?
那也只能改变自己的心态,
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

这次的改选,
也只能希望讲师们“精挑细选”的主席与筹委们,
能够把已经在悬崖边沿的华文学会,
拯救回来,重现光彩。。。

我双手合十向天祈祷~

P/S: 华乐团的成立,希望不是个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