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0

。*。我爱你那么多。*。


作词:姚謙 作曲:陳偉 唱:萧亚轩

歌词: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过的那个星球
泪已不常流 因为已接受
分开了 你是快乐的

不幸福的人到现在还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个
在我退出后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你转身轮廓

命运暗示过 你的爱永远
像那颗遥远的星球
你是诚实的 我现在明白了
受伤了 人才会成熟

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软弱
当我发现不敢再爱了
那一刻才懂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那一颗你指过的遥远星球
像一个我永远都到达不了的一个梦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你转身轮廓

。。。。。。。。。。。。。。。。。。。。。。。。。。。。。。。。。。。。。。。。。。。。。。。。。。。。

我最近爱上,
是台湾天后萧亚轩的,
《我爱你那么多》这一首歌。。

虽然这是一首旧曲,
但歌词与旋律的配合,再加上主唱的浑厚低沉的声音,
不得不让我对首歌爱不释手。。

反复听着,
感觉这一首歌,
就像是在说每个人,恋爱的心情、感受。。
副歌的歌词反复地唱着:“我爱你那么多,所以那么痛。。。”

爱太多,真的会痛吗?
那爱太少,是不是不爱了?
好多好多的疑问,早就已经在现实中解答~
也许是自己一意孤行,
逞强着认为自己给的不是那么多。。

“人受伤了,也会变得成熟”。。。。
爱,也要刚刚调味就好~

那爱错了人,更要及早转身走掉~

2 comments:

  1. 当你深深地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是很痛的。。。
    爱太少,未必是不爱了,
    只是没有全心全意地爱对方。。。
    爱,的确需要适量的调味料。。。
    爱错了,最好的是及时转身离开。。。
    但谈何容易呢。。。

    ReplyDelete
  2. 是啊。。
    问世间,情为何物??
    爱。。这种抽象的东西,至今也是个谜,没有规定的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