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自己。*。

朋友说,
我的脸很黑,
不是所谓肤色的黑,
而是一副比臭豆腐还要臭的脸色。。

朋友说,
我最近很不快乐,
从我双眼,我的表情,我的语言,
看得出我和以往不同了。。
那个我忽然消失了。。

我是真的不快乐吗??

我是真的一直摆臭脸吗?

我自己不懂,但别人却懂?
怎么会这样??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我自己~

咳,真正了解自己的,却不是自己。。。

1 comment:

  1. 我的朋友和家人也说,
    我这个人很容易摆臭脸。。。
    如果可以,
    最好可以做到对谁都是挂着笑容的。。。
    因为,
    臭脸最终会让我们吃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