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1

。*。加油。*。

啊。。。。
期盼已久的“假期”,就迅雷不及掩耳般,
停留在我的眼前。

繁忙了好几个星期,
课业、报告以及大大小小的presentation,
你们终于可以走了吧?
折腾了我那么久,也够了吧?

好久没有来管理这座花园,
幸福的味道,似乎已经越来越少,越来越少了。
对不起那些花儿,已经很久没灌溉了。
呵呵,“太忙”了,就是最好的借口^^

最近, 爱上了“波姐“的课。
每一堂课,我都很期待,都很专注地。
只因为,我喜欢听她分享,听她给我们的建议,给我们讯息。
一句句的金玉良言,仿佛是提炼出来的良药,给了我很多的启示与开窍。
“以进为退”、“别为了迎合别人,而可以去改变自己”。
这些话,已经深刻印记在我心。

咳,
假期如果结束,
我也不敢去想像了。
实习的噩梦,就要正式开始。
看到每个学长姐被折腾的模样,班上的控制的情况。。。。
我好难去想象~

不管了,
趁这个假期,好好调养自己的情绪,
调理自己的身体,才上战场去奋战!!!!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