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1

。*。我喜欢(不,我爱)。*。



还记得,
第一次听见这一首歌的时候,
我是多么不喜欢,
就觉得那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奇怪。

至到我看了《偷心大圣 PS 男》,
夏和杰为了吸引Amanda,
坐在白色的钢琴上, 弹奏这首歌,
一瞬间,
就觉得气氛很浪漫,
也不知觉地爱上了严爵这一首歌。
本来,打死都不承认,
我干嘛会喜欢那么奇怪的歌?

可是,音乐就是有那种奇妙的感觉,
很容易地被它给吸引着。
第一遍不喜欢,
第二遍觉得还好,
第三遍,我喜欢,
第四遍,不,我爱。

就像爱情一样,
怎么都觉得第一眼不会怎么样,
但多看几眼,你就会发现,
原来,爱情是美丽的,
你肯定会爱上的。


歌词是甜蜜的,反复地唱着,都是“爱”。

有些情歌,
把“爱情”唱得多么悲痛、那么苦涩。
为何,
不去听听一首活泼浪漫的情歌,
感受一下“爱情”最原始感觉,
体验一下,“爱情”最甜蜜的滋味。

对这首歌,我只能说:我喜欢,不,我爱!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

時間在改變 我不會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這種默契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把整個世界都給妳



P/S :记得,对你最爱的人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