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突击检查。*。

今天,
在还没开始上课前,
突然公主来到班上找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真的,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身后出现一个让我目瞪口呆的人物。
我顿时愣了,
脑袋出现空白,
挤不出任何的话语。
心里想着:“ 糟糕,我什么也没有准备好,很紧张,就快失禁了。。。。”

一个学生把我“叫醒”,
我才假装镇定地,说继续上课。
陈讲师的突击检查,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心跳迅速破表!
我顿时词穷了。
天哪,救我!!

幸好,本身的意志力还算坚强,
死不要脸地,
就是打破砂锅,向学生问到底,
不管他们明不明白,都要挤出问题来问。
同学们都也很醒目,
仿佛和他们之间产生了默契,
他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都知道我在废什么。。。

这一堂课,却多出时间来。
其实,时间的控制我总是控制得不够好,
这是我个人非常需要加以改善的。
听了讲师的讲评,大致上都还算可以,
第一次有这样的效果,还不错,
只是在于设计活动方面,需要更花点心思,更有目的性。
可是,我想说,我这脑袋给用尽了。
天哪,我想我的脑袋需要去维修了!

这样的突击检查,总算让我过了一个关卡。
希望下一次,
不,是每一次,可以做的更好!
加油^^


p/s: 各位同伴,已经熬过了一个星期,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